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黑色168 当前离线
营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08:44 AM 发表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