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的速度慢得让我要抓狂了!!!
今天要回家了,先把我最喜欢的一张上上来,
明天继续
顺序乱了,大家别介意!!
在蓬皮杜的一对恋人, 他们一直这样旁若无人的
我就这样一直对着他们拍着.....
很和谐的一......
欧洲人就是这样, 爱情是外放的,张扬的,
确是让人感觉那么舒服

钢筋水泥里的爱情.jpg (173.65 KB)

钢筋水泥里的爱情.jpg

生活在别处

TOP

要是横的就好了,我当桌面了。
也不成……公司电脑的桌面弄成这样的话,我一准成绯闻焦点:这个女人很好色

TOP

我记得有一篇文章里说巴黎她最深的印象就是KISS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灵的,灵的,
似乎,巴黎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巴黎~

TOP

太美了~~稀饭!!!

TOP

浪漫

TOP

我也想去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照片拍的的确很美,可是自从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被移民局扣留后,心中一直留下了阴影,巴黎也不再是我的梦想之地了...唯一的感觉就是乱

TOP

好美丽的地方啊~ 羡慕楼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