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到玉龙,我上个照片给你看看,我取名叫龙形云!稍等。

TOP

TOP

很奇特的
要是能拍出蓝天白云就更好了的

TOP

唔,偶承认,偶觉得像一只刚吃完饭出去散步的黑瞎子

TOP

我在丽江住了4天吧,就是闲逛
还有1天做饭
半天时间写明信片,因为我是xmas前去的
还有玉龙去了1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1


晕的

TOP

我也晕!

TOP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


关于雨崩能介绍的详细些吗?另外,这个虐的强度到底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去最好?梅里当地人都说是10月中旬左右.
当年一来时间有点紧,二来体力上没准备好,所以留着没走,一直牵挂此地.

TOP

唔,偶承认,偶觉得像一只刚吃完饭出去散步的黑瞎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14:29



我猜想海外说的黑瞎子就是毛毛虫之类的玩意吧.

TOP

雨崩不是很虐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2

把自虐的完成fb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崩我来说说:
车过梅里观景台,继续向前到西当温泉(说是温泉,但是可没地方让你泡澡,怀念长白山的露天温泉)下车,开始徒步。此时海拔三千不到,要进雨崩村,先要翻过4000米的垭口,说虐就虐在,Z形上升,不断的上升,没有平路和下坡,翻过垭口,就只Z形下坡,不停的下坡,也没有地形变换,让人喘气,请带护膝,要不第一天,估计一大半的人膝盖就废了。村里人说平均徒步时间为6小时,我走了4个半小时。进村,有水有电可洗澡,电压不稳,条件还算凑合,伙食也不错,就是小贵。此时和西当海拔差不多。晚上看星星,早上开日早金山。RP好,天天日照金山。哇咔咔,有人说去了7、8次没看到,我去了4、5天,就没阴天,倒是出来了,下起鹅毛大雪。我是11月初去的,当地人说,此时天气景色最佳,十一去,要看运气。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