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TOP

85永远是专业人像镜头.

TOP

原来你说的是这个!有意思。。。他P的也很厉害哦!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PS我一点都不懂呀,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参考参考他的取景,

TOP

回音猪和我还有几个朋友约好这周六下午再去1933外拍,你来伐?

TOP

http://www.douban.com/event/photo/213901808/#next_photo
无意中看到的,高调人像拍摄,你可以看看

TOP

有900,不用开高ISO啊

TOP

http://www.colorwaystudio.cn/viewthread.php?tid=238
我无意中看到的,也是1933,不过是我说的小景,你可以看看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8:20


虫二认识小狮子???

TOP

在1933拍带景人像是不错的的选择,但是lz貌似没有拍出1933光影的特色,
不谈模特光说背景,如果光线好,可以拍的满特别的。
回去找一些上月公司刚刚那里拍的片子。

TOP

构图啊构图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