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不去新疆就去这个了~~~~~~~~~

TOP

突然发现这是我去年十一的功略呀

TOP

突然发现这是我去年十一的功略呀
一味 发表于 2009-5-13 13:01

呵呵,原来是你做的啊。我还以为是hunter做的呢。就借花献佛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十一不去新疆就去这个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3 12:27


侬今年还有可能不去新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侬今年还有可能不去新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14 22:21


那当然了 谁说她会去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侬今年还有可能不去新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14 22:21

你带队伐啦,我出人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月初结账日。。没戏。。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跟老公计划10月1日出发去往新都桥,而后去稻城亚丁,我们是成都的,不知可否与你们的行程接上,具体的请与我联系,QQ578124611

TOP

我跟老公计划10月1日出发去往新都桥,而后去稻城亚丁,我们是成都的,不知可否与你们的行程接上,具体的请与我联系,QQ578124611
maple 发表于 2009-5-31 17:32

呵呵,欢迎。只是我没有qq,只有msn,方便的话加我msn吧:whzzy2000@sina.com.cn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机票已经涨上去了,现在往返成都是2287最低。比发贴的时候贵了500,后悔没订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