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40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0:52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6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