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你还可以再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他已自行剃度了
坚守p家 不再挂念红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TOP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我有一个aw200 对你来说太大了
你买一个aw100吧 allweather 带防雨罩
是腰包形式,带肩带辅助 很适合徒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welcome back
anytime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D3?D3x?

TOP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质量不好
因为肩带的挂扣是塑料的
我的两个都坏掉了的
海外的也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