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像D80一样,我绝对可以不做镜子第二的
哦,是鸽子第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回来了的

TOP

整理照片。。。
虽然不多

TOP

我的读卡器有问题,半小时了,还没拷贝完照片……

TOP

我的copy好了

TOP

随拍

DSC_2611_hw.jpg (291.38 KB)

DSC_2611_hw.jpg

TOP

太阳很好
很多的帐篷、、、

DSC_2612_tent.jpg (359.98 KB)

DSC_2612_tent.jpg

TOP

很多tx都在享受阳光

DSC_2628_ppl.jpg (337.19 KB)

DSC_2628_ppl.jpg

TOP

这个有点抖了的

DSC_2629_boy.jpg (308.68 KB)

DSC_2629_boy.jpg

TOP

一家三口

DSC_2644_family.jpg (198.73 KB)

DSC_2644_family.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