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ls

TOP

打算跟着你走走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2:02


有压力的说
我向来都是最后一刻才决定的
大部分很早就准备的计划都只能作废了的
比如这个周末想去洛阳,至少想了一年多了

TOP

同ls's ls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你打算去霞浦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9:58

白水洋,小马有兴趣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白水洋,小马有兴趣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2:01


逐步的
我已经回绝了
车上虐到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白水洋暂时没有打算的

TOP

白水洋确实很好玩

TOP

逐步的
我已经回绝了
车上虐到死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10

那边事情看来要黄掉了,5.1又要重新找组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年5一终于不用值班,8过3号买好了VISTA的票.555,我想看廊桥,想了2年多了啊
有么有3号下午就能回来的线路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边事情看来要黄掉了,5.1又要重新找组织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20:24


不如你组织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