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这种形式很赞,不过天气不好就完了,而且这个日期也不怎么好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7-40/4L
50/1.4
完美表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薇婷故事办一下,10w+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0w+...
我宁愿用这个钱去旅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薇婷故事办一下,10w+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22


可以环游一圈了的
还是选这个吧

TOP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46

恩,我也觉得了,几乎每张都很完美,看得出很用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以环游一圈了的
还是选这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21:52

环游what?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照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就直接告诉我下多少钱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4-20 21:03


我也不知道多少钱哦,不过应该花费不少。。。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