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天杭州人实在太多了。我连着几年都挑冬季才去杭州。喜欢三台山和茅家坞吃茶,人少清静。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20


每个季节我都去杭州的

TOP

三台山在哪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太子湾出西门就是虎跑路,过了马路对面就是三台山路 http://www.mapabc.com/localsearch.shtml?l,杭州,,太子湾

untitled.JPG (51.91 KB)

untitled.JPG

TOP

每个季节我都去杭州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09:34


闲暇借问何处幽?晓飞笑指楼外楼。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我有个疑问
那么多人,还要见缝插针拍婚纱照
那拍出来的背景会不会都是人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闲暇借问何处幽?晓飞笑指楼外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5 11:29


第一次去杭州或者是公费的话
可以考虑楼外楼
别的时候没有去过
还不如外婆桥呢

TOP

我有个疑问
那么多人,还要见缝插针拍婚纱照
那拍出来的背景会不会都是人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19:54


虽然我不会PS
但是还可以虚化的

TOP

我有个疑问
那么多人,还要见缝插针拍婚纱照
那拍出来的背景会不会都是人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19:54


好的拍照点都是排队等候的啦,我看到有一个点三对新人,两对在等候……

TOP

新人可以等,但游人不会等啊,所以难免拍到路人吧
ps也很麻烦的
看出来了,拍个婚纱照就是不容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