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很强大的小机器
做工也要比GX200好很多了

水货单机什么价钱?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LX3作为单反备机确实很不错

TOP

很好的DC,特别是广角,要在单反上实现这样的广角可以买好几个LX了,而且16:9的图片,带来和单反不同的裁减与视角。值得购买。
水货现在多少钱?

TOP

dream camera~
Garrett去徽杭带上给俺摸摸,另外pizza看上去很好吃,也带上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会现做现吃的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he more I suffer, the more I love.
突然想起这句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2:39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的LX2也很牛的
现在多少快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21:52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09:57

果然很爽,tnnd,狗日的货币猛涨,害得我只好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X3和40D+24-70L的小PK(转)

http://dcbbs.zol.com.cn/57/84_567792.html

TOP

LX3行货的报价要3700左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