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利来猪扒包

这是我在澳门全程中,看到的人最多的一家店,感觉环境还是像个大排档,但是旁边的大榕树太有感觉了,有点夏天众人乘凉的味道
猪扒包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块大猪排,虽然猪排满嫩,可惜我不是食肉动物.. ...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00:59



哇,居然不是食肉动物啊,哈哈

TOP

木有了

TOP

美食末有了,其他的还在酝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么就来几张赌场的照片吧
上次我去的时候就是去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其余就是车游澳门

TOP

哇,居然不是食肉动物啊,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09:42


恩恩,对肉不感兴趣,甜品大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恩恩,对肉不感兴趣,甜品大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09:59


不爱吃甜品  无肉不欢 我是男生 飘过

TOP

不爱吃甜品  无肉不欢 我是男生 飘过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 10:01


哈哈,那猪扒包你肯定喜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住宿篇

澳门有黑沙和竹湾两个青年旅舍,属澳门教育暨青年局管辖,MOP50-80一个床位,都在遥远的路环岛不说,床位少得可怜,要求YHA的持卡人提前八个工作日才有资格申请,话说我的YHA卡就是为此而去办的,但是澳门青年局工作人员还是很郑重地回复我说,满房了...

除了威尼斯人葡京那些动不动四位数的酒店,其他的都属一般般,比国内三星级的档次还不如,价格在400-600,周末平均涨一两百还到处满房。我通过macao.com订的东亚酒店,MOP430一晚,但是当天去居然跟我说信用卡担保被取消没有预订成功,加之前台一付爱理不理人的样子,我们便在附近找了一家“富丽酒店”,也就国内的招待所档次,不过老板还算热情,价格算澳门便宜的了,MOP310。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英皇酒店

DSC_0576.jpg (130.32 KB)

DSC_057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威尼斯人

DSC_0331.jpg (216.31 KB)

DSC_033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