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次上完容易些
现在郊区油菜花还很多 还来得及去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9 10:22

算了吧,烂油菜花,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算了吧,烂油菜花,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21:56


这个很强大的

TOP

算了吧,烂油菜花,看到这三个字都想吐了,我那里的一个小区都把草坪搞掉了种油菜花,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21:56


油菜很好吃的
拔来炒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敢问白平衡,你是用什么模式的?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

TOP

敢问白平衡,你是用什么模式的?感觉你是用了阴天的白平衡,上周外拍发现D80阴天的白平衡偏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31 09:46


阴天

我除了在阴天用阴天模式 能改变色调的平淡
别的都自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