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是伪文艺青年,装那个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5


你可以的。绝对是可深造人才,别谦虚.

TOP

这人是干嘛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8 14:00

你也可以的.咋连她都不晓得呢.唱歌的MM,刚出道时人家把她划在"独立后"领域.我记得有一出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音乐剧就是陈MM演的。当年反响很不错.不过她现在是越来越POP了。没办法,好的"独立"音乐或厂牌.要么商业化要么消失掉.她有首歌是和陈升一起唱的叫:你一直在玩.挺有特色.推荐听听.

TOP

顺便问下,下个月有人要去看eason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3-18 14:12


小安,你要去啊??
需要票票吗,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安,你要去啊??
需要票票吗,哈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3-19 20:41


难道你有票?别藏着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么听说过
看来有点落伍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6:58



哈哈,要么周末三清我带一个她的专辑拷贝给你?
不过我也好久不听她的歌了

TOP

难道你有票?别藏着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9 21:55


我家dingding喜欢陈E神的,去年去看了,今年一冲动她又买了两张票。。。
现在想着要是能转掉就不去了,没人要的话就自己去看啦!:)
两张280的,你有需要吗,嘎嘎~~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惊显黄牛倒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兴奋兴奋,
倒计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