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草泥马??
潮人们~~~那是个什么东东~~
萨菲罗斯...这个名词好熟,因为常听我妹提,可每次问她死都不给解释...急!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8 21:51


哎,那是一个男人的名字啊……那是一个让我觉得帅掉掉渣庆幸还好不存在这个世界观的男人的名字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澳门攻略帖已然变成草泥马讨论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just went to Macau last week.

bought what I need, but did't have time to look around.

a little disappointed at the black sand beach..... little too small and not very clean.

But the casinos are beautiful........lovely...

TOP

LS有PP分享吗?

我这次时间蛮充裕的,打算好好逛逛~~~

TOP

LS有PP分享吗?

我这次时间蛮充裕的,打算好好逛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2 13:37


等你楼下的回来发PP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明天早上出发了~~~纠结地整理行李中~~~

TOP

因为同学要7号要赶回上海做季报,所以只能3天,索性就在澳门深度游了~~~

她们说,花样里男女主去过的地方,她们都要去1遍,我最近正在很无奈的恶补韩版花样~~~诶~~~史上最雷花泽类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3 23:20


真是疯狂。
我打算明年春天去机器猫的故乡看看。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草泥马??
潮人们~~~那是个什么东东~~
萨菲罗斯...这个名词好熟,因为常听我妹提,可每次问她死都不给解释...急!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8 21:51


是灰常可爱的小动物
taobao上有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