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环岛路&鼓浪屿的夜景

DSCF1550.jpg (56.01 KB)

DSCF1550.jpg

IMG_7379.jpg (55.74 KB)

IMG_7379.jpg

TOP

最后自曝一张

需要感谢借我自行车的厦门路人甲.
厦门真是个很不错的城市,气候舒适,民风热情.
虽然这次做了些功课,但感觉还是比较匆忙.
嗯,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DSCF1498.jpg (65.5 KB)

DSCF1498.jpg

TOP

这个么去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23:38


呵呵,还是不去的好~

TOP

nice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23:43


thanks

TOP

好熟悉的场景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好熟悉的场景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不错的游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遥遥什么时候去的阿?

TOP

jessica还是去了厦门呀,鼓浪屿上的咖啡馆很小资,厦大很漂亮,就是门口的海太脏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个什么纪念碑,ms是陈嘉庚的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