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集体照B(点击放大):


DSC_0219.jpg

TOP

集体照C(点击放大):


DSC_0220.jpg

TOP

申申拿着笔,在留言本本上写了什么啊
“一个人的酒吧”里也有一本留言本的。很有才,还带全英文的,呵呵

TOP

有心情的时候会再去那个茶馆
好好把那里的留言本看一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留下了唯一的彩色留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兵很好玩的
拍集体照之前帮我说,你多幸福阿,一个人带了6个BF出来
我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拿着笔,在留言本本上写了什么啊
“一个人的酒吧”里也有一本留言本的。很有才,还带全英文的,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0:59

你也可以写啊
其实写的最多的是海外。。。
下次你可以去看看他写了什么
不过前提是你看得懂他写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 (与留言簿上有差别,那个写的仓促)

碎雨润春意,烟柳怨春迟。
巷深轻足履,此地已古稀。

TOP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 (与留言簿上有差别,那个写的仓促)

碎雨润春意,烟柳怨春迟。
巷深轻足履,此地已古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1:10


自己作的?

TOP

醉了的灵魂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略有差异)

在桂花酒的甘甜与清冽里,
被夜风和早春的敲门声混乱了情绪,
那种温柔与羞涩喔,
        -- 我的灵魂已醉,在黑暗中迷失

碎雨激烈的敲打着水面,
那是重逢的欢欣,
抑或,
离别的哭泣,
        -- 我的灵魂已醉,胡可为解

梦在继续着,伊人却已逝,
那种芬芳依旧麻醉,
幻境里早已忽略了一切警示,
        -- 我的灵魂已醉,忘记了说爱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