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理想主义想法. 但别忽略了我国国情.世界上四分之一的人口挤在中国,中国80%的人口挤在沿海. 如果取消了户籍制度,那将是99%的人口挤到沿海了............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7 08:4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想说的是 压根儿就不该有户籍制度 全国自由流窜是公民的基本权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09:54
请TXM点1楼的“支持正方OR“支持反方”按钮,亮明正方OR反方立场。。。并且可以点击“成为正方辩手”OR“成为反方辩手”按钮,头像会列在正方OR反方“参赛辩手”列表中。。。谢谢!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7 10:37
人的流动是自由的,但至少目前户籍制度制约了相当多的人的随心所欲的流动.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