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12:12


严重同意

TOP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12:12


还好是虚拟的!~~~如果是现实当中,估计110要把他给抓起来把他给自杀了!

TOP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36


把免费车位改改啊!~~~

TOP

车位已经严重不足了,需要新鲜血液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呼吁大家都来停车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来大家都在pk我啊
农场偷风流行
我原以为停车也是这种玩法
我疯过之后再也没报警过了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
不报警 不贴条
到100w以上再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大家都在pk我啊
农场偷风流行
我原以为停车也是这种玩法
我疯过之后再也没报警过了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
不报警 不贴条
到100w以上再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5 13:27


你终于改邪归正了!~~~~

TOP

哈哈,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玩的同志啊。我玩卖买人,玩停车,但是没玩过农场,好像很好玩啊。

TOP

阿松啊,我提个建议,建议车子很多的朋友(比如你、我等车辆超过10辆的朋友)卖掉点破车(比如二手的破车),现在车位实在太紧张了,大家都没地方停了,而且我们这样会贫富差距太大的!~~~

我现在已经卖了好几辆车了!~~~~~~~~从我开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