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之前天天在查机票价格,一天比一天贵啊...
长线一般都要提前做好计划,公司临时政策,估计只能浪费了,在家休息吧.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3 21:00

啊,那么你浪费不去了啊,不过你三天也跑不远好像哦?

TOP

是啊,找不到人呐~~~

TOP

厦门春秋有航班的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春秋周五去。周日回的票一般也要300的,平时是有特价票的。

TOP

嗯,我已经打算跟团了.谢谢大家支持

TOP

跟团太浪费了的
去年公司outing就是跟团
结果鼓浪屿就是随便走走就撤退了

TOP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才自己做计划,本想在鼓浪屿多待些时间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和目的地很难刚好吻合,自己又产生了一定要去的情结,所以一个人去旅行社报名了....

TOP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才自己做计划,本想在鼓浪屿多待些时间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和目的地很难刚好吻合,自己又产生了一定要去的情结,所以一个人去旅行社报名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03


哎,一个人也很自由的噢

TOP

嗯,难得体验一下也不错.

TOP

是啊,找不到人呐~~~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4 20:52


自己一个人去也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