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色貌似不错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第一天吃到的最好吃的饺子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关门放旺旺
明天继续。。。=。=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补几张中央大街的夜景
nEO_IMG_DSC_2739.jpg
nEO_IMG_DSC_2744.jpg
应某个小女人要求一定要拍的哈戆的双鱼婚纱店。。。囧一个
nEO_IMG_DSC_2750.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关门放旺旺
明天继续。。。=。=

karan 发表于 2009-2-5 20:47


表着急放哈利和笨笨呀,我还没写到雪乡呢~
要同步,同步知道伐!

TOP

很赞的脑,老开心的!

TOP

是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这次旅程不是腐败而是自虐的呢?正是在离开哈尔滨出发去东升的路上。开始的时候,俩小妞还会好奇地对着窗外的雪景东拍拍西望望,在N个小时过去看了好多部搞笑片睡了醒醒了睡,连太阳公公都下班了之后,还是没有看到东升一点点的影子。雪积得很厚,入夜之后,车子开始频繁地陷入雪潭,然后,我们所有人,肩负起一个重大责任:那就是用钢索把大巴拖出来!这是一辆35座的车。

Ozark手套报废了,上面沾满了油污,寒冷的-20几度天里,一群人为了走出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困境齐心努力着。真的是使出了所有的气力,感到浑身虚脱无力,痛苦并且寒冷,可恶的是车子还陷下去了两次。

我并不想批评东北人什么,可能是我们这次遇到的人不对,但“活雷锋”的时代真的已经过去。黑夜,寒冷,连狗都看不到一条的雪地,完全没有手机信号,好不容易拨通119,那头说:你们是着火了么,没着火找110去!110说:啊,那个,你们不在我们管辖范围,找当地的**村的人吧。再后来,终于来了几部车,路人甲乙却很无情,不愿意帮忙也就罢了,连道都不愿让,怕我们开在前面万一再陷入就会堵道,一直拖了个把小时。真是身心俱疲的一天,到了东升,已经是晚上9点多,开了近12个小时。

DSCF1928.jpg

DSCF193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