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得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配上名字啊

TOP

我拍的那个小相机呢?(专业名称忘记了)

TOP

叫水产市场更合适点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9 10:14 发表
好吧 也来canon版的

108425

哈哈 EOS哈清楚,这广告做的好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是啊 我把你拍那么帅

你居然把我整地这么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0:34 发表
烧烤一条街吗?


大名鼎鼎的铜川路水产市场啊~~~馋死他们~~~

IMG_20090117_0374_nEO_IMG_nEO_IMG.jpg (48.44 KB)

IMG_20090117_0374_nEO_IMG_nEO_IMG.jpg

TOP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09:21 发表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我倒,看来我也要借这个荫头拖老婆去吃海鲜去,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