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3:23 发表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8 10:04 发表 非诚勿扰看多了。。。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0:07 发表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