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靠,去我老家了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23 08:45 发表
哇靠,去我老家了啊!


你老家具体哪里呀
那么给些指点吧,hehe

TOP

有假期的人就是happy,徽州好地方啊,带个小车,骑车与坐车相结合,甜美啊

TOP

我要是有这么长的假就好了,呜呜

TOP

热烈的欢迎你们克那里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我也计划要去。希望路上可以碰到。

TOP

天都峰、西海大峡谷景区12月起封闭“轮休”

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如果下雪的话

TOP

应该不是轮休是因为冬天怕出事才封的吧
不过我到觉得是由于淡季票价减了所以景点也减少
下了雪就更没希望了
好像黄山每年冬天都这样,我去年去也是这两个地方封,说是12月1号开始封的
害的我黄山还要去第三次
据说可以翻过去的只要没人把守,无奈我去的时候两个工作人员虎视眈眈
去年轮休的是莲花峰
今年不知道是哪个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或者可以试试逃票线路
是不是可以走这两个地方
唉,这两处不去,我都觉得黄山没什么好看
反正我是为了这两个地方还要再去一次的,虽然恨它的旺季票价
不知道现在多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个人去还是FB一点的好
就是随处溜达溜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