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1 16:38 发表
我已经定好桌了,两桌先!!我周五去点菜,同学们,这样可以吗?


别忘了买蛋糕!!!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蛋糕就免了吧,大家聚聚就好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怕什么呀~~大不了摔在你的脸上!!

另外,我的小外挂不来了!!祖国的花朵又要被国家的教育摧残了~~~

TOP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吃得开心哦!

哈皮生日快乐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51 PM 发表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 ...

谢谢先!!祝你们快乐才是啊!!
你们搞个户外婚礼,既可以穿登山鞋又很浪漫难忘哦!!(我怎么这么聪明啊,想出这么好的主意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10:51 PM 发表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 ...


小捷飞\阿松同志,我在写致辞,写完发过来!

TOP

辛苦小可同志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2 09:35 AM 发表


小捷飞\阿松同志,我在写致辞,写完发过来!


小可也能写致辞的呀!!!刮目相看!!!!有机会一定要LOOK一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21 05:14 PM 发表
贼也太远了!不让人活了

是啊,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远了呀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应该有飞机可以到的~虹桥上去,浦东下来~大家包一部怎么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