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灵的灵的把FB练就到了如火纯青境界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0 12:24 AM 发表

感谢英俊同学,不对是比唐僧还话多的人我会变的很强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TOP

游记不错。加油!你已经成驴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2:01 PM 发表
游记不错。加油!你已经成驴了

感谢老大,我会努力,写的不好,以后一定会跟好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1:59 PM 发表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对的对的,JERRY,我可委屈了!!!!!!
大家都知道,我一向很低调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写得太好了,道出了新驴的心声~

TOP

灵的,要是我写的话,一句话:感觉超灵!结束,所以一直最佩服那些能写这么多这么多的人,敬佩敬佩!!!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喜欢写实风格的游记,顶一个!!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1:59 PM 发表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看来我不唠叨你就不舒服,是发~~~

TOP

“杀人”高手也有柔情的时候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