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0-28 23:04 发表
高人,每个礼拜都有外拍。。。太强大


这个周末还不知道哪里去呢。。。

TOP

徽砚

DSC_8456.jpg (144.94 KB)

DSC_8456.jpg

TOP

Kid

DSC_8459.jpg (175.28 KB)

DSC_8459.jpg

TOP

好像是收拾蚕茧用的

DSC_8460.jpg (165.84 KB)

DSC_8460.jpg

TOP

回程大巴开到长安加油拍的

DSC_8463.jpg (134.13 KB)

DSC_8463.jpg

TOP

OVER

TOP

真舒服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没有吃那个长的很长很长毛的臭豆腐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08:59 编辑 ]

TOP

这个周末我也在山上,没见到LZ,很是遗憾!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水墨云海

给LZ凑个热闹

IMG_1715.jpg (213.37 KB)

水墨云海

IMG_1715.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