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要买一个 还有没有?

TOP

如果需要,等18号以后再电话问我吧,这批订购的已经结束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13 11:33 发表
我也想要买一个 还有没有?


你把你电话留给我,到时候帮你问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怎么那么像大红虫啊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冬天不出门的虫子飘过
真我 真自己

TOP

东西不错,我收了,蓬松度很不错

很实在的充绒量,很实在的蓬松度,这款650蓬松,比我用的TNF的650蓬松要强多了

TOP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10-29 08:27

谁说用不到?国人用的话起码要加5度,怕冷的人起码要加10度,所以这个欧美标准-10对我来说在0度左右用合适,而这个季节山上0度的很正常吧?而且超轻,爽啊。快去买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