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和偶爸爸~~

DSC_2896.jpg (146.65 KB)

DSC_2896.jpg

TOP

躲亭子里吹吹芦苇荡里吹来的风

DSC_2899.jpg (144.14 KB)

DSC_2899.jpg

TOP

哥哥说沙家浜里要逛一圈也要走个几个小时呢。。。所以就坐船吧

第一天嫂子和小侄子不在,我们4个又和别家3口子一起搭船逛芦苇荡,费用好像是100块一艘来着,包往返
忘记说了,沙家浜门票是60/人

DSC_2915.jpg (147.09 KB)

DSC_2915.jpg

TOP

爸爸一上船就兴奋。。。自告奋勇跟划船师傅说要划船
人家还担心他不会呢。。结果划的有模有样
还跟毛脚女婿说这张帮我拍下来。。。

DSC_3422.jpg (148.76 KB)

DSC_3422.jpg

TOP

我也有偷拍哦~~,我坐船头的,偷拍还难度很高的呢,不过还是被我咔下来了

IMG_2234.jpg (141.29 KB)

IMG_2234.jpg

TOP

我拍的划船老爷爷

IMG_2056.jpg (143.48 KB)

IMG_2056.jpg

TOP

很厉害会抓螃蟹。。。新鲜滴阳澄湖大闸蟹!

IMG_2057.jpg (145.99 KB)

IMG_2057.jpg

TOP

困了,明天再上了pp了,大家晚安。。。。今天偶的贴贴没人气啊~

TOP

一家人其乐融融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闸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