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6 13:35 发表 唉昨天吃饭问了家里人 我外婆家这边都有过敏史 最可怜的是我小表弟居然对冷过敏 我这还算是好的了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42 发表 无米,秀一下你的两个大包吧.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6 14:03 发表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13:08 发表 王家大院去了,很值得看,但必须对三晋文化底蕴有较深的了解才能完全看明白,那确实叫一个字: 大. 忒大了.
DSC_2577.jpg (203.77 KB)
下载次数:21
2008-10-6 20:01
晋祠牌楼
DSC_2579.jpg (212.21 KB)
下载次数:17
2008-10-6 20:02
晋祠正门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