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印象 2008 中秋

戒严了的水立方和鸟巢

又是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可惜~~~~

DSC_1226.jpg (139.18 KB)

DSC_1226.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2:34 发表
感觉是一路暴走呀
期待pp
上次回北京还是5月。。。


水队高人来看帖,激动呀

TOP

一直关注中

TOP

不错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嗯,我也该陪妈妈去一次北京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6 07:43 发表
一直关注中


  谢谢高人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26 09:56 发表
不错不错!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6 10:18 发表
嗯,我也该陪妈妈去一次北京了。


兰儿是个好姑娘~~~我也是

TOP

鬼啊  

u6S2Gc2GZs6.jpg (105.26 KB)

u6S2Gc2GZs6.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老想去北京看水立方和鸟潮,还有国家大剧院,俗称鸟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