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砸场子的来了!

大家紧张紧张有什么不对的,对社会对现实的无奈甚至抱怨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么?

谨慎过活的人不一定长命,但是麻痹大意的人一定不会善终!

——这会你别说你最喜欢服毒~!

TOP

我不服毒。也不认为这些食品添加剂能把我怎样。肯德基,油条,冰淇淋,牛奶我照吃不误,吃了那么多年,每年体检全部正常,我相信人体自身是有排毒功能的。吃不代表过量饮用,这是有本质区别的。不然当今社会上您倒是给我找出一样无毒的食品出来看看哪?

怕死的免不了一死,而且会活的很不痛快。

您那么小心谨慎,难道您保证平时吃东西没吃到过添加剂超标的东西?您难道这辈子没吃过大米,黄鳝,大闸蟹,黄豆芽?我们国家的国情就是这样,食品多半是不安全的。您哪,有本事就出国,也别抱怨什么?您抱怨能改变现状吗?能吗?能就继续抱怨吧。不能就闭嘴。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9 14:37 编辑 ]

TOP


我说楼上,您有什么资格叫人家闭嘴,叫人家别抱怨
碍着您什么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额。。。最后怎么是月光秀秀编辑的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编辑了部分词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吃了三来根巧樂茲

刚刚暴出三鹿有毒的头天还买了YILI奶片
完好的放在那里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9-29 19:51 编辑 ]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