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标题不往歪处想都不行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8 15:56 发表
奶奶的走了趟山西
前2天下雨想穿
发现居然开胶了
唉这MADE IN CHINA真TMAD不能穿啊
所以买东西不能求最好最贵。。。。适用就OK。。。!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标题啊~~LZ原本就没安好心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我们的口号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TOP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TOP

野火买的
大家注意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5 发表
开胶了?
好像没用几次么
运气不好
如果店里买可以包换的
淘宝就麻烦了

就穿了一次
还是走的平地
都没走过虐的线路
现在看看国产的质量就是差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10-29 00:51 发表
这标题啊~~LZ原本就没安好心

是你自己想歪了吧

TOP

开胶后怎么办?
这么好的鞋走一次平地就开胶似乎不合情理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野火买的?那可以去退换的
这鞋我碰到过不少
不过这样倒霉的情况还第一次看到
野火前段时间鞋子打折蛮厉害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