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2 09:56 发表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改周日啦,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支持,应该会携两个挂前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行!9月20号!一起看掉。。。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22:41 发表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TOP

这个女人善变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59 发表


改周日啦,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14 发表
行!9月20号!一起看掉。。。


改21号啦,20号没人响应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15 发表
这个女人善变的。。。


侬刚刚晓得女人善变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参加集体活动!没有办法。。。真拿你们没办法,以后看贴要仔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23 发表
参加集体活动!没有办法。。。真拿你们没办法,以后看贴要仔细


我也是看大家的行程改的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路过偷偷瞄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我路过偷偷瞄一下


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