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8 20:48 发表 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 就退出了一个比赛。你看唧唧歪歪的。 骂了个比,不骂都不行! 中国都37枚金牌了,还嫌不够?就缺刘翔这一块啊? 刘翔拿金牌了,股票能涨啊?油价能跌啊?
et1981 当前离线
团长
814393282005.gif (36.25 KB)
下载次数:7
2008-8-22 09:4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00:09 发表 上次看了《南方周末》的报道,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但他毕竟还是个人,当他失败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国耻,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