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这招用了几次了?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2 15:46 发表
大家好~我是小生~~开学就要大三了~

放假在家很无聊,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正好发现这个网站~

感觉好有动力啊~

我个子不高,喜欢排球、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还有旅游~~

如果 ...

握手欢迎,在下也在松江
如果你以后参加活动,我们可以一起下车~呵呵

TOP

欢迎大学生!~~~~~~~~~~~~~~~~~~~~~~~~~~~~~~~~~~~~~~~~~~~

未来国家的栋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13 16:49 发表

握手欢迎,在下也在松江
如果你以后参加活动,我们可以一起下车~呵呵


你家米会生气的!~~~~~~~~~~~~~我们一起下车他不会生气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15:47 发表
欢迎美女!!!按规矩,新人首先放上照片,报上三围,然后请大家出去吃饭!


晕,你的规矩真奇怪啊!~~~~~~

TOP

回复 20# 醉卧孤烟 的帖子

这规矩我是第一个被施行的吗???

TOP

回复 22# 一味 的帖子

好啊~~你是住松江还是学校在松江~~

TOP

回复 24# dencol 的帖子

米是谁呀~~

TOP

米是个神秘人物。

很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来凑个热闹
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