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煽情了,有些东西,留在心底就好,说出来了,却反而有为赋新词强作愁的感觉

TOP

放弃多了~会得忧郁症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时光悠悠 于 2008-7-31 10:12 发表
太煽情了,有些东西,留在心底就好,说出来了,却反而有为赋新词强作愁的感觉
很有道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学会放弃。。。。也会变得更加洒脱
学会放弃。。。。才会看到前面更加美丽的风景
学会放弃。。。。你就会变得无敌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有些人学不会放弃
放弃有时候让人更痛苦
有些人会一生不变
那一个存抱柱之信的女子
她必不懂放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抛弃。不放弃。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8-1 13:34 发表
学会放弃。。。。也会变得更加洒脱
学会放弃。。。。才会看到前面更加美丽的风景
学会放弃。。。。你就会变得无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学会放弃,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还有一种美丽叫等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