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路上

70.JPG (61.06 KB)

70.JPG

72.JPG (67.69 KB)

72.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27 发表
哇,这个火烧云吗?看着有点可怕啊


应该是火烧云,当地人看了很平常,见到我们的兴奋很奇怪。

TOP

很黄很黄

73.JPG (81.13 KB)

73.JPG

76.JPG (52.23 KB)

76.JPG

80.JPG (123.66 KB)

80.JPG

81.JPG (60.3 KB)

81.JPG

83.JPG (46.73 KB)

83.JPG

TOP

迷路,啥时候去的呀~~~太漂亮了呀~~~~心中向往的地方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7-28 10:42 发表
迷路,啥时候去的呀~~~太漂亮了呀~~~~心中向往的地方呀~


就7月11日去的,的确是很漂亮的地方

TOP

羡慕...能有10天的时间去玩
紫色的灵魂

TOP

还是火烧云最让人振奋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