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天还在忙着结帐
准备泰顺的行程
还没有功夫坐下来整理照片
发现还是拍了些JPG格式的
放上来先吧

TOP

清晨6点出发
停车在太子湾
下车就被西湖的美景吸引住了的

DSC_3065_revise.jpg (167.44 KB)

DSC_3065_revise.jpg

TOP

太阳已经很强烈了的
在地上留下了斑驳的影子

DSC_3070_revise.jpg (117.28 KB)

DSC_3070_revise.jpg

TOP

早上的苏堤
都是锻炼的人们

DSC_3076_morning.jpg (194.6 KB)

DSC_3076_morning.jpg

TOP

桥头的石狮子...

DSC_3078_Lion.jpg (145.57 KB)

DSC_3078_Lion.jpg

TOP

看了HUNTER的PP,很赞的说
越来越喜欢C家的相机了,哪能办哪能办

TOP

一大早就开始就工作了的

DSC_3081_working.jpg (166.78 KB)

DSC_3081_working.jpg

TOP

下星期还有荷花看伐,好象已经开了很漂亮了啊

很赞的,抵制不了诱惑了,啊~~~~~~~~~~
Picture1.jpg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09:13 编辑 ]

TOP

湖边的人不多
椅子也都空着

DSC_3087_chair.jpg (167.19 KB)

DSC_3087_chair.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09:09 发表
看了HUNTER的PP,很赞的说
越来越喜欢C家的相机了,哪能办哪能办


我就是Nikon了的
到此一拍,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