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嵊泗我去过,感觉还可以!


恩,我也感觉还可以,有机会再去一次!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3 14:00 发表
不错不错,有机会去玩玩


呵呵,最好是两个人或一群人去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4:06 发表
偶来拍砖。。。。偶不拍谁来拍啊。。。。。。。
看砖。。。。叭!!


到我的地盘来砸场子啊。。。算你狠,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TOP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4:32 发表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是啊,我是去年9月初的时候去的,应该过了旺季了,所以人不是很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4:38 发表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呵呵,祝你玩好吃好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哈哈,想去就去咯!超级海鲜腐败游!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鲜,好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