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嵊泗我去过,感觉还可以!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3 14:00 发表 不错不错,有机会去玩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4:06 发表 偶来拍砖。。。。偶不拍谁来拍啊。。。。。。。 看砖。。。。叭!!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4:32 发表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4:38 发表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lucky_look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