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00怎么了啊~~那么伤心

是为神山还是为这对男女缘分太浅啊?

TOP

mark
慢慢看,感觉很精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身 回到了拥挤的城市 我的心 永远留在了天堂之地
真我 真自己

TOP

亚丁啊... 我今年10月一定要去...已经说了2年了
最后的香格里拉.上半年去了中甸觉得还可以,估计稻城那边更嗲

TOP

好文章,很感人!!更加想去亚丁稻城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不间断地看完,中间反复看了了多次,最后不禁想问:这是真实的吗?

TOP

大叔,如果你看到原贴,看到作者回答驴友的问题,包括 他很多时候欲言又止的时候,就理解是真实的了.

我想他之所以要写出来,就只是想让大家当成故事看而已.而其中的感受,能理解的人给他安慰和鼓励也好,不能理解的人提出质疑甚或贬低也好,他都问心无愧了——因为他足够珍惜爱情的美好,足够履行了自己作为一个坚强驴子的责任。

TOP

一味,我看了原帖和回复,整整41页,反反复复仔仔细细地看了,思绪也跟着“迷失在路上”在起伏。“害”得我眼睛红了一整天,你转动帖子我是当故事读的,原帖就好像是听一个朋友在诉说心声,感觉完全不一样。看原帖时我想他应该去转山,如果是我一定要去,他果然去了,是条汉子!结果如何只能看缘分和造化了。爱和被爱都是一种幸福,灵魂受到煎熬是过程的必然产物。烟火只是一瞬间的美丽,但却是一生的光焰。我只能默默为他们祈福,希望奇迹发生。

TOP

如果是真事,这种结局才是最美好的。

如果是小说,结局不够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