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6 20:01 发表
病来如山倒
病去如抽丝
来得快。。去得也快。。。。好福气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中国队打进世界杯的捷径:

1.
国际足联给南极洲一个名额
2.
中国队加入南极洲足联
3.
和企鹅争取一个名额
4.
客场逼平企鹅
5.
主场放在中国南部热死企鹅
6.
小组第一出线

TOP

回复也挺讽刺:

1
楼:应该是客场02告负,主场把企鹅都热死了,然后按照规则,企鹅队不到7个人,判中国队30取得胜利。最终中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晋级。
2
楼:要是客场输了4个球呢
3
楼:排个10 0 0阵型,客场死守,然后在武汉或者南京或者重庆做主场
4
楼:把门撬了不就事了
5
楼:嘿嘿~~~把门撬了也最多00打平啊。。。
6
楼:要是客场逼不平企鹅呢?
还是不保险啊。。。
7
楼:客场输三个球以下都还是有赢的希望的~~
8
楼:这样也有风险啊。。。一旦踢不过企鹅呢。。。企鹅怎么说也会跑啊。。。
我觉得很难逼平吧。。。
9
楼:要是连企鹅也踢不过怎么办.........好担心
10
楼:李纬峰、孙继海大骂企鹅的祖宗,把企鹅气死,直接出现。
11
楼:让企鹅们先看中国队以前比赛的录像,麻痹它们,让他们放松警惕,一举拿下。
12
楼:如果让企鹅们看完中国队的录像,估计它们都笑死了,直接算弃权,中国队出线。
13
楼:能不能打赢企鹅还是个问题~~
14
楼:刚才都说了啊,逼平都困难,打赢确实是个问题的。
15
楼:可以逼平的。我们可以派藏獒出场啊!又会跑,又耐冷。实在不行就咬啊!
16
楼:中国足球的体制有问题。。。要革命
17
楼:应该客场一比四,主场对方全热死算三比零,中国队客场进球数多晋级.
18
楼:逼平企鹅不是那么容易的,可能得派腾讯去几个探子才行。
19
楼:客场早就冻死了,国足还拿什么回主场?还是没有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嘛!!
20
楼:是个问题啊,主客场顺序不知道南足联怎么安排呢!
21
楼:我觉得逼平企鹅队不容易啊。。只能先打主场,先热死企鹅!
22
楼:中国队应该用
圆环套圆环
战术
具体做法是: 4个人面向里面围成一个圈
足球放在中间
另外的6个人面向外面
组成一个大圈包围住内圈作为保护
然后缓慢前进
别人根本抢不到球
等将球带入禁区之后众人突然散开
由其中脚法最好的人完成射门 !!
这个战术决定可行!!! 防不胜防!!
23
楼:我觉着吧。。。。。说到底,中国足球要进世界杯唯一办法就是申办世界杯。
24
楼:他们到时候又说南极的草皮不适应...
25
楼:调侃很好,没恶意就行了
26
楼:客场逼平企鹅能做到吗?除了输球他们什么都不敢保证。
27
楼:哥们,也别太损了...好歹也是自己的球队不是?唉!咱也是恨铁不成钢啊!
28
楼:照你们的说法主客场不是太冷就是太热,你让我们国足的大爷们怎么踢啊!!!!!
29
楼:我觉得中国还是跟企鹅先商量商量,一个企鹅发一个红围巾,就说是腾讯的工作人员,让它们去上班,别踢球了。。。这样保险一点。。。
30
楼:难说这样中国男足也出不了线,热死了企鹅后,中国男足难说还要自己踢出几个乌龙...
31
楼:万一北极熊也加入南极洲足联来竞争怎么办??
32
楼:企鹅如果穿上中国队客场踢卡塔尔时候特制的冰背心的话...悬啊~
33
楼:感谢中国队,让我们在不平常的08年找到了最正常的事
34
楼:中国人应该忘了有足球这么一回事 .
35
楼:干脆中国队加入火星足联,太阳杯足球赛分配给火星一个名额,中国队就可以直接出线了。
36
楼:北极好像也可以!和北极熊打,不过比较难一点!
37
楼:为什么各洲不按人口分配名额呢?咋们十几亿球迷呢
38
楼:不要把中国足球比作国家,,,那是对国家的侮辱
39
楼:尊敬的中国足协的领导们,您们好!
  我想应聘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一职,我有100分的信心,带领中国队在2014年的时候,把大力神杯捧回中国。
  根据中国足球的现状,我为中国足球队设计了一整套战术打法,简称为:圆环套圆环法
  让我们忘掉433还是442这些无聊的数字吧,从此,足球场上只有一种几何图形,就是圆环。
中国队要冲出亚洲,我的战术是,除守门员以外,其他10
队员手臂扣手臂,围成一个圆圈,其中,找两个射门准的面对圆心,其他的,都背对圆心。摆出此阵以后,守门员以手抛球的方法把球抛到这个圆环里,然后,整个圆环开始向对方球门缓缓移动,对手一定束手无策,因为他们根
本看不清楚哪个是执球队员哪个是无球队员,稍一接触,就会犯规。当这个圆环移动到离开对方球门的距离小于1米的时候,靠近球门的队员两条大腿一分,现出空挡,然后由面对圆心的两个射手中的一个突发冷箭,命中率应该可以高于99%
 
这个阵法虽然移动缓慢,但是在90分钟里,进他个1020个球还是可以的!
 
这个只是圆环套圆环法的第一层境界,如果对手是日本,韩国这样二流队,全取三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碰到巴西、阿根廷这样的一流队,就要进行队型变化,变化如下:10个人分成两组,第一种是分成一个 4人圈和一个6人圈,6人圈把4人圈圈在中间,这样可以使防御力提高一倍,更加坚不可破;另外一种是分成两
个独立的5人圈,两个5人圈交替前进,只要队员腿够粗,对方根本不知道球在那个5人圈里面,防不胜防!结合这两套战术,干掉巴西也只是小case
 我这套战术,是绝对有效和强大的,只要有心玩,场上控球时间绝对可以达到80%以上,所以最后做技术统计的时候,数据也可以表明,中国队是当之无愧的强大!
 当然,对方要破我这一套战术,也是有可能的,办法有两个,第一,所有球员排成一线,挡住球门,第二,对方加上守门员在内组成11个人的大圆环,包住我方的圆环。这样的话,场上的比分会是00,每场取一分,中国要世界杯出线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总比现在这样好!
 各位领导,对于这套战术,我研究很深,可以说是毫无漏洞,请给予一个机会,让我执教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我一定可以将中国足球带至前所未有的辉煌!
      谢谢!

TOP

40楼:还是不可能出线的
客场就冻死在南极了... 主场还踢什么
...
41
楼:主场还是放在三亚吧
42
楼:小心企鹅跑到北极请老大哥北极熊帮忙
43
楼:看中国体育最没悬念的两个项目是男足和乒乓球
44
楼:裁判放水也不一定有效啊,中国队就是不愿意进球啊,我觉得给企鹅准备顿红烧武昌鱼让企鹅放水比较保险,不,还得让企鹅门将自摆乌龙才有胜算!
45
楼:只要中国南极考察队提前把大企鹅赶出南极,中国队和刚组建的小企鹅队比赛,并由中国QQ黑企鹅当裁判,公平执法,那么中国队逼平南极小企鹅队还是有希望的,要相信中国足球队哟。
46
楼:如果门前1码还是射飞怎么办呢???
47
楼:还有人看中国足球?脑袋被驴T了?
48
楼:这样还是有1/2的机会出现的,要是先中国主场,热死他们就能出现了,要是先在南极主场就不能出现啦...
49
楼:强迫中国男足踢世界杯,就好比强迫公鸡下蛋,有这个必要吗?
50
楼:企鹅好可怜的...
51
楼:这要是闹了禽流感了咱就直接出线了
52
楼:踢平就能出线,可正常情况下都踢不平啊!
53
楼:要是客场大比分输给企鹅怎么办? 主场如果对方人数不够只能算3:0,客场输个0:4,还是出现不了~ 郁闷...
54
楼:客场逼平企鹅?开什么玩笑,咱们的国家队踢得过企鹅?不被灌也会自摆乌龙的。
55
楼:居然把国足和企鹅相提并论,楼主你太没品了吧,好歹企鹅还有些优点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6 20:04 发表
好莱坞影星李察-基尔拍涉藏广告遭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17 人民网
广告截屏
http://i2.sinaimg.c ...


想看看这个广告到底什么内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6 20:47 发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长期铁杆盟友英特尔已决定不将其8万名员工的电脑升级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以下简称“Vista”)。
  这位知情人士称,关于是否升级到 ...


我们却号称08年年底前要做完。。。神经病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21:16 发表
81944
  安吉丽娜·朱莉在最新动作大片《通缉犯》中穿过的一套皮夹克,本周二被放在了CharityFolks.com网站上进行慈善拍卖。该网站的主办方是一家知名的慈善组织,所筹集的善款全部用来资助和抵御自然灾害造成了 ...


她好看 啊好看,她性感啊性感。。

TOP

好了,睡觉!

TOP

貌似下星期可以过3K了。。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