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传闻今凌晨欧竞赛直播中 断是因为藏 独冲入球场狂奔..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6 16:54 发表
传闻今凌晨欧竞赛直播中 断是因为藏 独冲入球场狂奔..


不可能的吧,要是如此起码有一点痕迹的,毕竟是直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6 16:09 发表


等待海外BT download


long long time later,还没上映呢,更没有正版dvd了,枪版的没价值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6 16:54 发表
传闻今凌晨欧竞赛直播中 断是因为藏 独冲入球场狂奔..


MS最近很是嚣张的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18:00 发表


long long time later,还没上映呢,更没有正版dvd了,枪版的没价值


我等
最近可以先看功夫熊猫,夺宝奇兵,全民超人。。。。
不行的话可以再看Pride and Prejudice

TOP

5.jpg (26.49 KB)

5.jpg

TOP

1.jpg (80.96 KB)

1.jpg

TOP

2.jpg (111.31 KB)

2.jpg

TOP

4.jpg (86.83 KB)

4.jpg

TOP

6.jpg (27.39 KB)

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