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21:50 发表 有兴趣入手1Tb的了,现在2*160,感觉比较小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21:51 发表 自信的男人总是那么的帅, ms我也很自信的样子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1:54 发表 你的花花怎么样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4 21:55 发表 跟自信的女人一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4 21:52 发表 我等 1TB现在比2个500G都贵 没有性价比的 半年时间就能降价很多很多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22:07 发表 咕咚,花花不是我的,别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