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2 05:38 发表
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77.gif[img]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75.gif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85.gif[/img]" border="0"> ...



哎,,,看好的队伍都没进4强,,,只有一个意大利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1 00:10 发表


今天很闷热的
桑拿天


昨天的雨也是下下停停。。昨天去办好香港签注了。。现在再次签注都那么快呀。。5分钟统统搞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2 18:39 发表


昨天的雨也是下下停停。。昨天去办好香港签注了。。现在再次签注都那么快呀。。5分钟统统搞定!


好像是可以自助办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2 18:39 发表


昨天的雨也是下下停停。。昨天去办好香港签注了。。现在再次签注都那么快呀。。5分钟统统搞定!



judy要去香港fb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2 21:24 发表



judy要去香港fb啊?


去3天,不FB。。只是喝喝茶,看看维港而已。。

目前只考虑了一晚上山顶吃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2 22:07 发表


去3天,不FB。。只是喝喝茶,看看维港而已。。

目前只考虑了一晚上山顶吃饭。


hoho,很fb的咯,,,清闲自在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2 22:07 发表


去3天,不FB。。只是喝喝茶,看看维港而已。。

目前只考虑了一晚上山顶吃饭。


建议缆车上去,盘山公路公车下来,呵呵

TOP

TOP

小贝的头像
越来越COOL

TOP

哈哈,,,早啊,,,童鞋们,,,小呗的同学不错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