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0:13 发表 偶现在都用电驴,钩一个下来也要蛮长时间的,bt比电驴东西多,但是占带宽也多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9 10:11 发表 我也要吃烤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0:32 发表 2007十大新物种:目前已知毒性最大的蛇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39 新浪科技 5. 太攀蛇 太攀蛇(Oxyuranus temporali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0:45 发表 庆丰包子也不错。。。带了几斤给TXM尝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0:49 发表 偶都很久没用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9 10:53 发表 我也看到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9 10:54 发表 请不要放恐怖片!!谢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0:58 发表 这个要吃刚出锅的,热腾腾的 没有办法带的 反正你要去坝上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2:06 发表 不去坝上的TXM难道就无缘包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