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0:27 发表 实话说,纯属活该,活在世上浪费粮食,父母不好好教养被折磨也是活该 前就听说过这人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0:28 发表 我意思可以去8大处逛逛,呵呵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0:36 发表 xiaofei出售道具还上瘾了啊,反正市场有道具我就全买下,哈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0:15 发表 ……还好,我越来越少用耳机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8 10:39 发表 那你用啥听??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8 10:41 发表 海外有个旅行音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