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53 发表


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
80804


没想到你是个天才 ~有点后悔叫你进来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你们慢慢玩....
小A又要忙去了......

TOP

海外是我们和蔼可敬的领队~人称"奶爸"
心地善良,身体健壮,人见人爱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7 14:55 发表


没想到你是个天才 ~有点后悔叫你进来了


哈哈
亲爱的
不要后悔
我会挺你到底的!!!!

老大有命.....不得不走了....
飘~~~~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7 14:57 发表
海外是我们和蔼可敬的领队~人称"奶爸"
心地善良,身体健壮,人见人爱

就是传说的“水中小鲫鱼,冰上小旋风!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玉面小飞龙!!!”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17 14:58 发表


哈哈
亲爱的
不要后悔
我会挺你到底的!!!!

老大有命.....不得不走了....
飘~~~~

今晚一起夜宵伐?不醉不归~偶带瓶红酒~据说催情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20 发表


嘿嘿  周末就回去喽


原来QIQI是大连人啊,怪不得那么水嫩。
我也正筹划着7月去次大连呢!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7 14:00 发表
哈哈  浩浩融融是YY的水王啊,不过新来之秀实在多,水王准备让位吧


HR2最近水其他帖子来着呢,他不等着去千岛湖漂流吗?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7 15:01 发表

今晚一起夜宵伐?不醉不归~偶带瓶红酒~据说催情的~

这个也有啊!!!可乐你太强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7 15:01 发表

今晚一起夜宵伐?不醉不归~偶带瓶红酒~据说催情的~


BH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