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

TOP

看来以后不能带蛋糕的说,HHRR你太强了.

TOP

很强大,很强大,,,4清吧,哈哈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0:24 发表
有劲有劲!
活动很好很强大啊

下次我要先来参加下杀人
嘿嘿

你们带新人的吧?


欢迎新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8 发表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



是啊,我也发现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1 22:31 发表


欢迎新人

感动一记

ms这个帖子里面就没人睬我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7 发表


第四清是什么?

什么时候,很好玩!
很想再去~
不知道。。。问领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11 22:18 发表
还有HHRR
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
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
强烈抗议哦!
别瞎说。。。明明你拍照时候不老实。。自己乱动搞坏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5-11 22:29 发表
看来以后不能带蛋糕的说,HHRR你太强了.
谢谢居士的支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5-11 22:33 发表

感动一记

ms这个帖子里面就没人睬我
欢迎欢迎。。热泪欢迎!!!欢迎小夜同学光临寒舍。。。!!我们都是新人。。请多多关照!!

这下感动了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